叶芽

今天是淘气小狗ᶻᶻᶻ

明畅面1

傲娇狐狸的年下x胆小修勾的年上

黄明昊x彭昱畅

勿升上主

今天彭彭又双叒来参加《密逃》了,不停我是今天穿着节目组给的护膝

“哈哈哈,彭彭这护膝好合适你啊”黄明昊逗着彭彭

彭彭一脸郁闷:"是么?"他抬头看了眼黄明昊,"可能吧!"

"嘿嘿,彭彭你今天的节目很好看哦!"黄明昊笑眯眯地扫荡着彭彭的全身,目光落在他的护膝上,"护膝好合身哦!"

彭彭无奈地点点头:"嗯!"

"彭彭你真是越来越帅了呢!"黄明昊笑呵呵地说道,"你这身衣服也很配哦!"

彭彭听到黄明昊夸自己,顿时心里高兴,"嘿嘿,谢谢小贾的夸奖!"

“彭彭第一个!”幂姐还是喜欢逗新成员

“不了不了,让小凯来吧”彭彭把重任推给许凯

“不了不了不了”许凯波浪式摇头

“我和彭彭一起吧”黄明昊突然开口

彭彭os:我谢谢你哟,小贾弟弟


幂姐:好吧,你俩一起吧

 Justin:嘿嘿!

众人一起被工作人员拉了进去,彭彭的粉丝在外场大喊:"彭彭加油!"

彭彭一脸却一脸恐惧的抓住黄明昊的手

小贾os:哈哈,宝贝牵我手了

彭彭os:妈妈妈妈,对不起,对不起,放过我,求求你,对我好一点吧!

彭彭os:我错了!

......

"哎呦喂,好多粉丝啊!"黄明昊一边感叹一边拍着彭彭的肩膀

彭彭一脸苦瓜相:"我要崩溃了!"

"彭彭别怕!"黄明昊安慰地拍着彭彭的后背,"有哥在呢!"

“没大没小,应该叫我哥”彭彭一脸骄傲的表情

结果下一秒就崩溃了

“啊啊啊啊,妈妈救命”彭彭差点跪下

“谁?怎么了吗”大老师关切的问

“没事,可能就是碰到NPC了”黄明昊一脸慈爱的看着彭彭,

"我们彭彭最厉害了"

彭彭一脸感激地看向黄明昊,放开抓住他脚的手

"那个,你们俩在聊什么?"大老师一脸好奇地看着两人,他们俩之间有什么秘密吗?

彭彭:"没什么!"

"没什么为什么哭呢?"

"因为太想家了嘛"

彭彭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

黄明昊笑着摸摸彭彭的脑袋,"乖啦,不哭不哭"

"你们俩先准备一下吧!"

彭彭一脸不解地看着大老师,他还想继续和黄明昊聊天呢

“哦,好”修勾一脸懵逼的抓住黄明昊的手

工作人员带着他们两个人进了另一个房间

“宝贝,那里好像有个人诶”黄明昊还是喜欢逗他的修勾

“妈妈妈妈别吓我别吓我”彭彭手掌合并祈祷

“请...”

“啊啊啊啊啊”彭彭的尖叫声幂姐他们在外面都能听到

“请各位玩家摘下眼罩”

“哈哈哈”黄明昊无情嘲笑

“小贾,你在吗...”

“嗯,我在,先起来吧”Justin拍拍彭彭的屁股,"这次我们来个特训"

"呜呜..."彭彭捂住耳朵,"不要,不要,我不要,我要回家!"

"宝贝听话"justin站在彭彭面前,一脸认真,"这次是虚假游戏,只有这样才能体验到生活的乐趣"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3)